水煮玉米

这是什么,哦,我家可爱的小罗!

  当我换了手机,发现号没了,还发现版本大改好多回忆都没了。怎么说呢,亲手卸载了自己最喜爱的游戏,心中五味杂陈的。

  当时第一次听说魔法觉醒是在22年的3月份,当时同学在玩,说要带我玩,我一拖再拖拖到了10月。这期间也看完了原著,当他再次提起时,我毫不犹豫的下载了。

  我第一个号,是陋居服的“爱维尔•唐”,蛇院女号。(关于她的其他照片在旧手机里没传过来,发现时已经删了)虽然没怎么养,但是从这里大概熟悉了游戏的玩法。

  之后我便开了第二个号,体2的“Hydrus Black”蛇院男号。在这个号上我倾注了当时几乎全部的心血,可是奈何我太菜,用了3个多月才养到大概40多级(之后就换手机了)

  我在魔法觉醒的快乐无非是用“Hydrus Black”的身份,去跟各种各样的帅哥美女贴贴,打决斗(三更半夜打决斗,因为上分快),在舞会邀请各种自己喜欢的人,在禁林闲逛,在魁地奇里抢“全场最优”,在课堂上和好友比拼,在过学年剧情时,也会在恍惚间认为自己真的是霍格沃茨的学生,在服装店给“Hydrus Black”试穿各种自己买不起或错过的焕新……只是短短几个月,我彻底迷上了这款游戏,取笑着“冈易”的美术、华纳的剧情,骂着抽卡结果,天天羡慕着别人的号嫌弃着自己的儿子……

  当真要退游时,不舍倒是真的,只是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难过,或许是因为自己倾注的心血丢失了却被“是一个bug”糊弄过去了,但还是谢谢魔法觉醒和里面的朋友带我走出了去年那时有些抑郁的时期。

  


 —— 

              谨以此致

    我那为时不多的快乐

  

  

  

  

  

  

评论(2)
热度(2)

© 水煮玉米 | Powered by LOFTER